柳月郎

我心中的明镜,是否也要向尘埃投降?

T:在lofer上搞文学的以后是想成为怎样的一个人?

普通路过又被吓回来了,人被杀就会死,我的陈年旧文被赞我就会删文呜呜呜。

想成为不会让自己后悔的人。

文字是真的可以记录一个人一在某段时间内的思想状态、人生认知的。所以我们回头看自己小时候的作文会羞到爆。写同人的回头看,会笑,有羞,也为了自己曾经热爱的他们。写原创的、做音乐的、其他的各位,一开始大多都不是为了赚钱,毕竟作者这碗饭并不是很好吃,一开始的初心是爱啊。

多年之后回头看看,不管混成什么样都会笑起来吧?原来我曾经也勇敢地把我的梦想、思考、情绪藏在字里,我也曾是勇敢而温柔的存在,我无意间落下的一笔,也曾经是山林里夏夜萤火。

我拿起笔是因为他人不知有意无意的一笔,但是,能影响他人、能照亮梦想,能引人思考使人共情,是无论在哪个平台搞文学的人都盼望自己能做到的吧?

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想怎么看,但是我愿意落笔,真的是因为想表达、于是就去做了。所以只希望很久很久以后的我回头看,不会后悔在某天按下发送键。写作如此,做人也如此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43)